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庚集团董事长梁衍锋一行实地考察指导和昌国际城项目

房天下  2017-08-02 17:43

[摘要] 7月31日,中庚集团董事长梁衍锋一行莅临十堰实地考察指导和昌国际城项目,和昌(湖北)集团董事长吴龙圳全程陪同。

7月31日,中庚集团董事长梁衍锋一行莅临十实地考察指导和昌国际城项目,和昌(湖北)集团董事长吴龙圳全程陪同。

1

烈日炎炎之下,梁衍锋一行先后踏访了和昌国际城三期中央公园和和昌绿松石商业街,对和昌集团的住宅开发标准和特色产业街区予以中肯评价。

2

从2011年6月28日一期开盘,到2014年8月8日三期入市,占地约1300亩的和昌国际城以360万平方米的总规划建筑面积在浙江路上延展绘就了东部新城城的恢弘画卷。自登陆十市场以来,从和昌·豪景湾的初步尝试到和昌国际城的造城运动,和昌集团一直以打造最宜居、最生态、最优质的人居生活为已任。

3

同时,红星·美凯龙十商场的成功和火爆,一举奠定了浙江路商圈的大气风范,而京东路和昌绿松石文化一条街让人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浓厚商业氛围。此外,以太和医院康复院区和等等我儿童城为代表的主力店,以及众多第三产业服务项目的遍地开花,使得浙江路逐渐成长为十堰市民心中的消费目的地之一。

4

中庚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性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经营、物业服务、科技开发、园林绿化、金融投资等业务。作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集团总资产超400亿元,员工3500多人,投资开发项目40多个,遍布福建、上海、北京、重庆、大连、江苏、浙江等省市,累计土地开发建筑面积超1100多万平方米。

5

6月27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和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中庚集团跻身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福建省20强第10位。这是继今年3月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65强,同时上榜“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后,中庚集团斩获的又一殊荣。

楼盘地址: 茅箭区浙江路2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322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