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佰昌集团战略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7-07-31 11:24

[摘要] 佰昌农产品物流园规划总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涵盖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仓储物流园区,佰昌电商产业园及物流信息发布中心,共包括40万方专业市场、12万方仓储物流区、3万方特色旅游商业街,10万方电商创业园、综合办公及公寓等配套功能区。

7月29日,佰昌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在佰昌农产品物流园举行,这标志着该集团将与包括雨润集团、湖北宜居科技、十邻哥新零售及圆通速递在内的20余家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是鄂豫陕渝地区一座区域性中心城市,承担着湖北省东进西出和南北相连的重要作用,经济辐射和产业驱动效应明显。茅箭区作为十堰市经济、政治、文化中心,近年来凭借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以及优越的政策扶持,吸引了包括佰昌集团在内的一大批省内外投资入驻的知名企业,湖北佰昌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2016年,该集团选址茅箭区投资打造70万方一站式生活用品采购中心,将在促进十农业产业化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助力商贸流通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项目位于林荫大道二号线与北外环交汇处,是十堰市十三五规划打造的50平方公里的“东部物流园”的核心区域,是湖北省和十堰市重点建设项目。

1

湖北佰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斌表示,此次能够和雨润集团、陕西西乡知名茶企以及本地各大企业的携手合作,既彰显了佰昌集团的雄厚实力,也突出了茅箭区的无限潜力。

此次签约之后,佰昌集团将借助入围“一带一路”战略企业,将来十农产品将销往雨润农产品物流旗下的15个省会城市。真正实现货卖!同时双方共同打造基于专业市场+仓储物流+互联网的线上+线下新零售电子商务平台,待市场建成后,十堰市本地的水果、茶叶、特产等优质农产品将通过佰昌商贸物流园的物流专线直销外省市场。甚至通过“一带一路”直销国外。让原本只能通过原始手段在周边市场流通的农副产品可以销往全世界。增加农民收入,助力精准扶贫。同时佰昌集团与本地企业共同打造全新城市配送体系,搭建生鲜连锁销售平台,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直供体系。减少中间环节,让利于农户与消费者,有助于保障市民的菜篮子安全。佰昌集团副总经理李涛介绍到:近年来虽然十堰市交通水平发展很快,有了机场以及高铁站,但是从行业流通角度来看,十堰市的物流成本一直居高不下,无论是本地生产企业将产品向外输送,还是本地消费者采购外地消费物资,物流成本均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这些成本也相应的体现在了十堰市的物价中。此次签约佰昌集团与圆通速递十堰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佰昌物流园,以圆通速递为代表的百余家物流企业集体入驻佰昌,届时佰昌物流园将集中的到货物流以及下行配送。全面降低十堰市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增强本地企业竞争力,平抑十堰市物价水平。

2

当天出席仪式的领导有

市副市长、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市交通物流发展局、茅箭区区委书记、茅箭区常委、常务副区长、茅箭区副区长、茅箭区区商务局、区农业局、咸宁市特产局、咸安区农业局

出席战略签约合作伙伴有

雨润集团、中国移动十城区公司、十堰日报、十堰晚报、十堰政府网、湖北宜居科技、风向标传媒

签署入驻协议的伙伴名单有

市邻哥超市、圆通速递十堰分公司

本地茶企(十乡情茶叶、十堰万隆茶叶、十堰星梦茶叶等)

外地茶企(陕西省西乡县黄池南茶厂、西乡县苍南茶业有限公司)

特别是此次签约活动还吸引了咸宁市的9家大型茶企,武汉市三家大型茶企,陕西省五家大型茶企以及十市本地的十余家大型茶企前来考察观礼,这些企业现场充分了解了佰昌项目 ,双方就接下来的合作与入驻,进行了深入讨论。佰昌吸引的不仅仅是本地的商户,更是吸引了周边省份的商户前来入住。

3

佰昌名片

佰昌农产品物流园规划总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涵盖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仓储物流园区,佰昌电商产业园及物流信息发布中心,共包括40万方专业市场、12万方仓储物流区、3万方特色旅游商业街,10万方电商创业园、综合办公及公寓配套功能区。

其中,佰昌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一期商铺1300间,计划入驻700余家批发商户,涵盖中药材、特产、茶叶、水果、粮油、冻品、干调、副食、日杂、百货等十个品类,是鄂西北的全天候一站式生活品采购中心。市场采用线上平台+实体交易+智能物流的三位一体交易模式,减少中间环节,大幅降低成本。在信息、货源、融资、加工、包装、推广、物流、仓储等方面佰昌提供全程支持,提高经营效率,为入驻商户创造更多价值。

仓储物流区占地面积40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包含物流区、仓储区、快运/快递分拨中心、物流信息发布中心,配套5000个货运车辆停车位,是未来十海量的冷链仓储物流园区。园区计划进驻100家物流企业,开通120条物流专线,长途及零担物流遍及,短途货运辐射周边300公里以上,整合十堰80%的企业短途、长途物流的信息网络。

4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2953

楼盘地址:林荫大道二号线与北外环交汇处佰昌商务运营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