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华府【天墅】大人物的私享家,敬邀全城鉴赏!

房天下  2017-07-28 18:11

[摘要] 万达华府【天墅】,独具上层精神内核的“世家大宅”生活观,专注培养专属财富阶层的私人生活圈、私人社交圈。建筑面积约135-165㎡传世大宅,静候您莅临品鉴!

何为豪宅?是区位优越不可替代?是建筑艺术精美不可复制?是环境幽雅不可再生?豪宅作为住宅产品体系中金字塔尖的产品,一直是地位身份的象征。万达华府【天墅】,以难以匹配的圈层生活,重新定义十堰豪宅居住形态。在这里,豪宅不再是简单的地理区隔,而是一类人群的自然分野,少数人的专属荣耀!

人类史即领地史。不论是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还是阿波罗号探月飞行,人类无不在释放拓展其领地的无限渴望。那些站在社会上层的人,足以引领一个时代的风尚,成为一段历史的清晰脸谱。今天,万达华府【天墅】,择址张湾区、郧阳区、茅箭区三区中轴枢纽;临近体育中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广电局等市政机构;更有郧阳中学高等学府、四方山生态公园在侧……稀缺资源皆聚于此,成为层峰人士理想居住地。家族的前瞻者们在此比肩而立,成就家族盛世荣耀!

财富领袖,总站在生活的前沿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一句话道出了圈层的重要性。“孟母三迁”,何尝不是孟母为儿子寻找的居住圈层。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名利场中,社交圈、关系网犹如点金石,需要时间培养与磨砺。卓越人物,惯于与相同高度的人分享生命的传奇、交换事业的甘苦。万达华府【天墅】,十堰万达广场繁华领地上盖,国际国内一线众多品牌汇集,始终走在国际时尚前沿;十堰科创园,鄂西北科技创新创业产业平台,百余家名企在这里腾飞世界;秦巷楚街,吸纳国内外众商家纷纷入驻,在这里拓展财富的版图。居万达华府【天墅】,不仅在这里享受生活、在这里拓展事业、在这里欣赏对手、在这里建立同盟,更是在这里与财富菁英为邻,享受旁人无法企及的生活与生意上的特权!

十堰万达广场4.00分

十堰市发展大道和北京路延长线交叉处...
0719-8686666
售完商铺张湾区
6800元/平方米

犒赏一生,有时只需一片领地

生活圈子决定身份地位,以及资源的化利用。购置豪宅,并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进入高端社交圈层的象征。如果一片生活领地能汇聚地位、财富和荣耀,那么,一生,就只需要一片领地!万达华府【天墅】,能迅速地把分散在各处的、大批的高端人士、名流聚集在一起。在私享双梯入户电梯厅里的招呼、奢华五星级入户大堂的相遇,邀三五好友在家中超豪华客厅品茗谈心,超面宽阳台直线眺望都市繁华和空中自然美景……这种云淡风轻的寒暄与低调,是同一个社交圈层的人才有的默契。万达华府【天墅】,少数人独享的世家大宅,大人物皆在此风云际会!

万达华府【天墅】,独具上层精神内核的“世家大宅”生活观,专注培养专属财富阶层的私人生活圈、私人社交圈。建筑面积约135-165㎡传世大宅,静候您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延长线与发展大道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