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给城市更多想象---恒大十堰媒体品牌体验行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28 17:54

[摘要] 两天的行程从恒大名都到恒大翡翠华庭,我们看到了恒大对产品、对服务的高标准专业化的极致要求;从“1530”特色服务看到了金碧物业在服务上的用心与负责;从翡翠华庭的园林景观看到了恒大对精致、优雅的品味生活的孜孜追求;从9A精装区和样板间看到了恒大为业主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而投入的点点滴滴!

2017年随着恒大城项目在上海路动工的开启,这也标志着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的恒大地产正式进驻车城十!而随着恒大的到来,恒大是谁?恒大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恒大将给十堰带来怎样的房子?在万达之后,恒大又将给十堰房地产注入怎样的力量?这些问题也成为了十堰市民近期最为关注的热点话题!

带着疑问和期待,2017年7月27日——7月28日,由《十日报》、《十堰晚报》、十堰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组成的十堰媒体团共赴襄阳参加由恒大集团湖北公司组织的“恒心筑城阅美之旅——十堰媒体品牌体验行”活动,通过参观襄阳恒大名都、襄阳翡翠华庭这两个精品项目的方式实地感受恒大的产品与服务。

1

恒大印象之恒大服务:“1530”特色服务美好你的生活

媒体行首站为恒大名都,作为恒大进驻襄阳的项目,恒大名都交房已3年,而小区品质依旧,社区内金碧物业贴心的物业服务也给到场的媒体留下了印象深刻;据悉,恒大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1530”特色服务,即1记录,5到场,30内开始维修,最后满意程度由业主评价,充分体现其人性化的服务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