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美盛城】三期新品—美珑公园 耀世来袭!

房天下  2017-07-28 17:03

[摘要] 美珑公园,在整体设计上,以“人”的舒适生活为核心,按照主导风向,保证自然通风,同时强调生活空间层次的划分,尽可能提供社交、邻里活动的场所,开阔架空层,小区人车分流系统,便捷停车系统,让每位业主都能获得良好的景观和居住环境。

大美盛城三期新品——美珑公园耀世来袭约110—140㎡全通透纯改善公园私邸正在全城抢先登记中!

美盛置业 匠心精筑

美盛置业,继打造低密英式墅院洋房——藏珑墅院,法式醇熟生活住区——香榭丽花园, 纯南向景观学院华宅 ——梧桐花园,上海路上精英公馆——爱丽舍花园后,秉承用心筑建美好生活的理念,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和超前化的开发视野,集7年造城精粹,礼献城央墅质公园私邸——美珑公园。

上海路上 醇熟生活

上海路既是贯穿十高校集群的人文纽带,又是引领社会财富向城市热点集中发展的黄金轴线。大美盛城,雄踞福祉上海路财富制高点,纵横路网,迅捷出行。汇聚前北商业中心、人民中路商业中心等商圈,区域内3——22岁全龄教育体系,构建5平方公里城市黄金生活圈,领秀城心都荟生活。

天赋山林 自然私享

美珑公园,拥享市级森林公园,灵秀龙脊之地,聚合自然生机。早晨与清风携手慢跑,傍晚与家人漫步山林,呼吸自然,吐纳烦忧。将公园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构建人与山独有的诗意雅境。内部风情园林,亭台楼榭、绿意盎然,让生活,从此成为最美的风景。

以人为本奢阔大境

美珑公园,在整体设计上,以“人”的舒适生活为核心,按照主导风向,保证自然通风,同时强调生活空间层次的划分,尽可能提供社交、邻里活动的场所,开阔架空层小区人车分流系统,便捷停车系统,让每位业主都能获得良好的景观和居住环境。

一梯一户 高端典范

美珑公园精炼细节,打造一梯一户奢适配置,私密与尊崇同步抵达,精装公共空间,精致入户大堂、考究入户走廊、双开子母门等,举步奢阔礼遇,停车场专享电梯入户,彰显高端圈层风范。

全明通透 改善

美珑公园全明通透阔景私邸,保障所有房间、卫生间厨房均为明间;大面宽客厅、观景双阳台、质感落地窗设计,使居住空间达到的采光和通风效果,高低错落奢华立面,赋予360°奢阔观景体验,方正布局科学分区,多样户型,阔绰大三房、四房设计,满足改善全新需求。

地址:中国·十·上海路

营销热线:400-890-0000 转 8339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