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华府【天墅】:繁华之上,十堰墅质生活新诠释!

房天下  2017-07-26 09:48

[摘要] 大隐于市,万达华府【天墅】,以世家掌舵者的高度重新书写墅居之名,让财富圈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族传承栖居。万达华府【天墅】,火爆诚意登记中!

如果说代豪宅是指别墅,那么高层大户豪宅的面世,则颠覆了人们对传统豪宅的认识。万达华府【天墅】高层纯大户宅邸,立于城市繁华之地,以别墅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领先的主流设计理念及多重奢华配置,铸就豪宅新形态,成就十堰菁英人士居住新风尚。

无论城市如何发展,中心地段的价值终究是的。万达华府【天墅】择址张湾区、郧阳区、茅箭区三区中轴枢纽,坐享北京北路、发展大道、东环路、十堰大道4大交通干道,周边现有63路、21路(始发站)、68路、8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随着未来公交路线不断完善,2018年底十堰高铁站的即将建成通车,十堰万达广场都市繁华领地大美绽放,让你便捷出行,畅行三区无忧。万达华府【天墅】,与城市繁华无缝接轨!

离尘不离城 繁华与静谧共享

既希望拥享城市之繁华,又要享受墅质的自然生活?万达华府【天墅】,为城市菁英“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愿景而来。万达华府【天墅】坐享建筑面积约13万方购物中心和秦巷楚街室外步行街区丰富配套:万达IMAX影院,你的家庭影院,好莱坞大片随心看;万达宝贝王,孩子的欢乐世界,寓教于乐两不误;国际购物中心,你家的移动衣柜,时尚潮品先睹为快;好邻居超市,后厨采购基地,缤纷生活能量场;秦巷楚街,休闲娱乐慢活街区,散步或赏景随心所享……加之万达华府【天墅】内部自然风情园林,与四方山生态公园同奏自然交响曲,花香叫醒每一个早晨,鲜氧激活全新的机体!

传世大宅邸 大人物的进阶地

万达华府【天墅】,量心定制空间作品,于方寸间尽显大宅风范。以大平层气度彻底颠覆了传统豪宅印象,成就堪比别墅的奢华大户,令居者时时享受非凡尊荣。南北通透、三面采光的全明户型设计,时刻拥抱清风与阳光。豪华紫铜入户大门,巨型水晶吊灯构筑奢华的入户大堂,堪比五星级酒店归家礼遇。双梯入户,独享入户门厅,尊贵不彰自显。步入朗阔开间客厅,令大宅生活倍感开阔、奢适;静谧书房、独立卫生间,全面尊重主人生活私密性;超大阳台,270°转角大飘窗,将园林美景引入室内,成就主人犒赏自我的荣耀空间!

大隐于市,万达华府【天墅】,以世家掌舵者的高度重新书写墅居之名,让财富圈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族传承栖居。万达华府【天墅】,火爆诚意登记中!

项目地址: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延长线与发展大道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