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瑞阳光·童乐杯”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12 10:57

[摘要] “国瑞阳光·童乐杯”第三届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十堰赛区复赛在十堰栖谷天街童乐汇儿童乐园正式开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此次复赛及专门为未能参加初赛的小朋友增设的挑战赛于7月9日圆满落幕!

近日,“国瑞阳光·童乐杯”第三届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十赛区复赛在十堰栖谷天街童乐汇儿童乐园正式开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此次复赛及专门为未能参加初赛的小朋友增设的挑战赛于7月9日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十市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十堰国瑞商业管理公司、国瑞栖谷天街童乐汇儿童乐园冠名,十堰广播电视台武当云、十堰晚报、秦楚网联合主办,十堰丽声播音主持学校承办,河南老界岭风景区协办。

大赛有专业评委的热忱加盟,得到选手和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凸显了大赛的公平、公正。

相比初赛,复赛选手们从节目质量、舞台形象、表演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舞台上的小选手们,个个都自信满满、光彩照人。

小选手们用巧妙的语言构思、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洋溢地在舞台上尽情表达自己对语言艺术的热爱。

选手们无论是舞台形象,还是吐字发音,对作品的把控、感情的处理,每一步都近乎完美,他们可圈可点的表现获得评委和家长们的一致称赞。

所谓“台上一,台下十年功”,这些的参赛选手们之所以能在台上表现自若,大方优雅地秀出自己的才艺,想必在台下一定经过了成百上千遍的反复练习。

选手们这次在复赛和挑战赛中的表现,进步之快着实令人惊讶,这就是大赛带给每位选手的变化!

国瑞君在此恭喜通过复赛和挑战赛、成功进入决赛的选手!“国瑞阳光·童乐杯”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决赛将在7月13日隆重举行,最终花落谁家,究竟谁能代表十赛区选手赴北京参加总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楼盘地址:张湾区北京北路57号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 6322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