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祥源湾童军夏令营公开课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07-10 12:00

[摘要] 放开手,让孩子自己去亲身体会,ta远比您想象的要更加坚强,ta会是您的骄傲,让ta成为自己的英雄!

我们的一生,是一段充满冒险与考验的旅程,这段旅程会有惊喜,会有欢乐,当然,也不免交织着苦涩,交织着迷茫。由于无法预测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都充满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验中磨练自己,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才会逐步成长。

《祥源湾童军夏令营》,既不是要教孩子提高考试分数,也不是要教孩子成为文理状元,旨在教育孩子成为自己的英雄,面对困难不畏惧,面对挑战不退缩。

当有人在生活中发生烧伤、烫伤,当您都还在惊慌失措的时候,您的孩子却不慌不忙,有条不紊的在处理伤口,您是否会觉得欣慰?

假设您的孩子在生活中被坏人绑骗,当ta依靠自己的能力从坏人手中逃脱,回到您的身边,您是否会为此感到惊讶?

当然,孩子的学习也是不可忽视的,但是比起从教科书上的白纸黑字,寓教于乐的实际教学,孩子是不是更有兴趣,并且更容易接受,也更容易掌握呢?

所以,放开手,让孩子自己去亲身体会,ta远比您想象的要更加坚强,ta会是您的骄傲,让ta成为自己的英雄!

VIP热线:400-890-0000转 806794

郧阳区郧阳凤凰岛(柳陂)南湖路19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