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张湾区领导莅临金港商谷视察

房天下   2017-05-23 14:28

[摘要] 激情狂欢不夜城,城市休闲会客厅,金港商谷以一个全新的集运动、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情景体验式商业,聚人气、聚品牌、聚欢乐,聚财富,为十堰注入新的商业精髓,打造十堰新商业里程碑。

继今年3月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常务副区长潘云峰莅临考察金港商谷后,5月10日,5月18日,张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春雷及张湾区组织部、统战部领导再次莅临俊发置业位于张湾区凯旋大道的15万方场景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金港商谷项目视察以及指导工作,俊发置业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领导们一行首先进入金港商谷营销中心,分别对金港商谷商业综合体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金港商谷的功能定位、发展优势、特色业态和未来规划。

领导们对项目商业的发展进行了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认可,对项目以旅游文化体验为主题,以餐饮、休闲、娱乐为主力的定位模式、“大文化+大旅游”战略模式表示赞许,并寄予深厚的期望。

金港商谷占地50余亩,建设总规模15万平方米,紧靠四方山,四方山现已成为十旅游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金港商谷与城市旅游大战略连接在一起,联合旅行社打造旅行驿站,承接四方山每日1-2万的日常客流,共享城市旅游发展红利。

金港商谷提出打造十商业之都,是以旅游及文化体验为主题,以餐饮、休闲、娱乐等体验业态为主力, 以品牌零售为辅助,以02020智慧城市运营、8090创业梦工场、众创空间为创新驱动的场景体验式休闲不夜城,具有商业、文化、旅游三大属性,创建康养温泉基地、会客基地、电商基地、旅游基地、文化基地、创业基地这六大基地。

项目采取“旗舰实体店+金港网+电商中心+城市联盟实体店”商业模式,同时结合湖北省“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经济政策,打造十全新的商业模式。

同时,俊发家居体验馆、室内恒温温泉泳池、户外运动、6000平米超大影院、跨境电商馆、风情酒吧、虚拟现实VR科技体验馆、文化科技创意园特色商业已确定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