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藏珑墅院5号楼开盘,精品叠墅备受客户青睐!

房天下   2017-05-23 09:36

[摘要] 目前,藏珑墅院5号楼剩余少量房源正在热销中,珍品无几,赶紧行动吧!

万众期待的藏珑墅院5号楼终于迎来臻品发售日,多样的户型选择、超多的面积赠送、完善的生活配套等的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叠墅在十上海路上知名度较高的大盘非大美盛城莫属,优质多样的全体系住宅产品、优越的地理位置,一直都让车城人们赞不绝口。此次藏珑墅院5号楼不负期待,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高质量的产品,42席臻品当日销售量高达85%,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产品出众藏珑墅院引众人青睐

位于城央核心区位,用1.5超低的容积率塑造独特的尊崇感;

· 英伦典雅风格

人字形坡屋顶、红砖墙,诠释着英式建筑所特有的庄重、古朴,体现出主人典雅脱俗的生活品味;

· 层层退台

在十首次引入层层退台的设计方式,造型独特,并赋予建筑更多立体空间;

· 前庭后院

赠送约100㎡超大前庭后院,营造有天有地的尊崇生活;

· 超大露台

大面积露台及空中花园,尺度观赏气宇轩昂的生活意境;

· 地下室

5米挑高地下室,超高空间,让人拥有更自由活动的优越尺度;

· 顶层阁楼

约2.4米高顶层阁楼,让生活更上一层楼;

· 电梯入户

智能电梯专享入户,独特尊贵体验。

除区域内丰富的一站式教育资源,大美盛城还准备精心打造3所美盛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从小即可享受国际领先的双语教育。

目前,藏珑墅院5号楼剩余少量房源正在热销中,珍品无几,赶紧行动吧!

建面约71-121㎡即买·即住·即租· 4617元/㎡(3-2-502)

藏珑墅院——城央叠墅·独树一帜

低密英式墅区·前庭后院地下室·私家电梯

建面约116-180㎡新品上市!

90㎡两梯三户·纯南向景观2房!

建面约 89-178㎡法式大宅,实景现房

中国全产业链绿松石珠宝MALL

中国绿松石珠宝产业升级、文化传播基地

创新创业开放式旗舰级孵化平台

全球盛大招商!

地址:中国·十·上海路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39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