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感恩日---十堰万达义工在行动!

房天下   2017-05-22 10:33

[摘要] 当前,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城市的创建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为积极响应十堰市委市政府“五城联创”号召,5月21日十堰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十堰商管公司、中建二局十堰项目部共50余人通过实际性的行动为“五城联创”添砖加瓦。

5月21日上午9时许,十堰万达广场的义工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准时在十堰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外广场处集合。义工们自发领取提桶、抹布等清洁工具后,组织两个小分队,一队步行至发展大道上临近万达广场的四个公交站台逐一进行清洁。

十堰万达广场 4.00分

十堰市发展大道和北京路延长线交叉处...
0719-8686666
售完商铺张湾区
6800元/平方米

公交站台矗立在道路两侧,经历常年风吹日晒雨淋,蒙上了一层尘垢。万达义工们拿着抹布,弯下腰、踮起脚,用力擦拭着玻璃和金属边框的尘垢。碰到乱张贴小广告留下的顽固污渍,拿出小扁铲,耐心地刮剥清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原本布满尘垢的公交站台焕然一新。另一队对北广场公交停车场内停靠的公交车辆进行卫生保洁,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清洁任务。

通过一上午的紧张工作,擦洗过的公交站台和公交车焕然一新,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市民面前,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5月步入盛夏,天气逐渐炎热,清洁工作结束后,十堰万达广场义工们为公交司机送上矿泉水、西瓜、饼干等物品表示慰问,并对公交司机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表示敬意。

万达集团倡导每人每年至少做一次义工。秉承着这份信念,万达义工已经走过数十个城市,将温暖和爱心带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身边。此次十堰万达广场义工们通过实际行动,宣传创卫知识,形成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为创造一个文明卫生、秩序优良、环境优美的幸福家园作出应尽的贡献。

面向十堰千万旅游客源与约60万大众市民

致力构建成为车城“一山一水一名街”

文旅经济新格局

项目依托83万方城市综合体恢弘规模

将打造成为十堰文旅时尚休闲目的地

项目荣膺湖北省商务局颁发的

“湖北省旅游文化名街”殊荣

权威认证,财力十足

坐拥文旅商业繁华

将于今年开街

这是一条能吸引游客驻足的

十堰及武当文化特色街区

那是铸一城文旅繁华之地

仅剩17席

推售在即

【天玺】二期新品

建筑面积约83-130m²城央华宅

全城热销中

十堰科创园

建筑面积约40-1300m²商务办公空间

准现房加推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99号(发展大道与北京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