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IFC十堰国际金融中心物业托管签约嘉宝股份

房天下   2017-04-27 09:38

[摘要] 2017年4月22日,“齐心出发·共赢未来,IFC十堰国际金融中心&嘉宝股份物业托管签约仪式暨IFC产品推介会”于武当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4月22日,“齐心出发·共赢未来,IFC十堰国际金融中心&嘉宝股份物业托管签约仪式暨IFC产品推介会”于武当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市区领导、湖北大洋华宇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IFC客户及业主代表、各大媒体共聚一堂,一同见证了此次战略联盟合作,多家媒体转载报道。

十堰国际金融中心 3.70分

十堰市茅箭区朝阳路中路11号
0719-8881888
售完住宅茅箭区
8300元/平方米

上午10:08,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作为双方公司代表,大洋华宇总经理和嘉宝股份总经理分别发言致辞,表达了彼此间对未来携手共赢的无限期许。

随后,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并与市区领导携手启动打造智慧社区仪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联姻的成功正式开启双方服务合作之旅,十堰国际金融中心的物业服务品质将在嘉宝股份全方位专业化的保驾护航下,迈上新台阶。

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4962)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现荣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及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在2016年度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排名中位列第16位,后续,IFC将与嘉宝集团强强联手,以严谨、完善、负有责任的规划和系统科学的全面管理。用接轨国际的一流服务水平,打造一流的智慧社区,为业主和客户提供一流的物业服务

地段/好出租/小户型/低首付

IFC-SOHO公寓盛大公开认筹

认筹1万享9.8折 首付8万起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11128

楼盘地址: 茅箭区十堰市茅箭区朝阳路中路1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