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泽·公园1号:116--136㎡精品珍藏房源,盛情推出!

房天下   2017-03-15 17:34

[摘要] 2017年3月8日起惠泽公园一号推出精品典藏板式小高层9套及清盘特惠大型回馈活动!

惠泽·公园1号,雄踞城东核心地段,北京路、重庆路、上海路三条黄金大道交会处,凭借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居住环境,低密度纯生活社区,以至罕手笔雕琢3万平米,纯英式浪漫风格庄园。在家如公园,出门就是繁华。让您轻松享受诗意生活!进退随心,宁静致远!

2017年3月8日起惠泽公园一号推出精品典藏板式小高层9套及清盘特惠大型回馈活动,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一:亲情团购价

购买1梯2户板式小高层和复式楼的客户,实行团购优惠,具体优惠详情请到营销中心咨询;

活动二:置业缓付安家

购买板式小高层的客户均可参加置业缓付活动,交10万元,即可入住美景现房

活动三:一口价

116平米2套优质三房实行限时特价销售;

活动四:全民经纪人

凡老客户推荐新业主购房的,新业主可立减购房款1万元,老客户有惊喜大奖;

活动五: 一加一团购

凡同时购买现有精品房源和车位的客户,住宅可立减1万元,车位可立减2万元;

注: 以上活动终解释权归十市惠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泽·公园1号位于重庆路、北京路、上海路交汇处,交通四通八达,北临北京路,西接上海路,南临火车站商圈,东接顾家岗,坐享老城繁华,拥抱新城锦绣,大学城、上海路商业中心洞悉地脉未来。

在主干道与项目的对接中,还设计了一条66米的迎宾大道,更是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健康屏障,把主干道的噪声污染和空气污染都过滤了。社区隔绝外界的粉尘、嘈杂,却保留着交通的便捷,临山体公园自然天成为静怡空间,项目后方的北京路保留山体,社区业主可坐享城市中心的天然绿地。

普通住宅层高为2.80米,但后期装修地上铺地暖地毯,顶部吊顶、吊灯后会显得室内空间压抑。惠泽·公园1号为业主打造3.05米超高层高的房子,赠送面积高可达30%,户型南北通透、超大露台、装修更从容。惠泽·公园1号还为业主提供了5.4米超高室内活动空间的架空层,让业主在雨雪天气也能有舒适的室内活动空间。

惠泽·公园1号打造高品质住宅一向在细节处理上非常人性化,包括户型设计、热暖材料的运用等,在选材上也分外注意。南低北高社区规划,配合十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特点,春夏享受东南风,秋冬阻隔西北风,大面积绿地园林自然调节小区适宜温度,为了让室内温度更稳定,室内安装断桥铝合金门窗,并配双层真空玻璃,更为有效的隔音隔尘,保温防寒。让每户降低能耗少30%。

惠泽·公园1号精品典藏保留房源厚惠无期,阳春三月带上你的家人和银行卡,趁早过来抢房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