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聚祥源湾,绿满十堰进家园

房天下  2017-03-15 11:13

[摘要] 本次活动,祥源湾除了提供种植场地外,活动结束后,还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了增强环保意识、美化环境。3月11日上午,在植树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际,由十晚报、秦楚网与市林业局共同开展的“绿满十堰进家园”公益植树活动顺利启幕,本次活动邀请了20名小记者,招募了200余名公益植树志愿者共同参与,“共赴祥源湾,同栽爱心林”。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十日报社门口集合,集体乘车前往祥源湾植树点。植树开始前,现在还进行绿色知识竞答活动,小朋友们表现踊跃,将活动推向了轮高潮。

“世界上大的热带雨林是?”“亚马逊平原雨林。”“植树造林的终目的是?”“改善生态环境。”“哪种植物被誉为植物中的熊猫?”“银杉。”伴随工作人员的提问,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答对问题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一份盆栽小礼品。

“爸爸,回家要多教教我,我一道也没答上来。”部分没答上问题的小朋友有些失落。家长们表示,活动不仅让孩子巩固了绿色知识,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可以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非常有意义。

“你挖窝,我种树,你浇水,我填土……”有说有笑,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成为春天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希望我和小树苗一起成长。”“希望十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植树造林,保护环境。”植树完成后,大家一起写下了心愿牌,并把署了自己名字的心愿牌挂在亲手栽种的小树上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祥源湾除了提供种植场地外,活动结束后,还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精心呵护大家的植树成果,让“爱心树”长成“爱心林”。

项目地址:十市郧阳区郧阳岛南湖路199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067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