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栖谷翡翠园城市森林级洋房二批次新品呈现

房天下  2017-03-07 17:46

[摘要] 3月8日——3月10日期间,成功认购阳光栖谷一至五组团及国瑞蓝山郡一组团并按期签约的新客户可享10000元总房款优惠;

春日伊始为庆祝女神节的到来,阳光栖谷一大波明媚惊喜即将为女神们揭幕,凡在三八魅力女神节期间成功认购阳光栖谷翡翠园并按期签约的新客户,可享20000元总房款优惠哦!同时更劲爆的“女神级”新品城市森林墅级洋房二批次新品即将呈现,会员VIP卡5万抵8万全城争抢中!

3月8日——3月10日期间,成功认购阳光栖谷一至五组团及国瑞蓝山郡一组团并按期签约的新客户可享10000元总房款优惠(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优惠不断!惊喜多多!这就是阳光栖谷送给广大女神们好的节日礼物!

阳光栖谷翡翠园有着别墅的脱凡自主,但也未曾忽略与邻里的温馨守望。安家在这里,既能享受舒适优雅的从容,又能享受到更合理的性价比,居住在阳光栖谷翡翠园总会被一丝从容优雅时光所打动!

作为南北通透、宽厅阔室的洋房,室内总有一个角落让阳光驻足,舒阔容纳足够风景的楼间距,让你推窗遇见阳光和绿意!

阳光栖谷翡翠园的超低容积率,让美景不受阻碍就能进入眼帘。在这里静待春暖花开万物苏,夏日繁华花锦簇,秋天和家人在此共赏秋水长天共一色,冬日庭前飞百花;你对生活的一切期许,都在阳光栖谷翡翠园得到了兑现!

楼盘地址:张湾区十市北京北路5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