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九州龙城实景现房火爆热销

房天下  2017-02-22 17:27

[摘要] 九州龙城实景现房火爆热销中,实景现房呈现眼前,品质一目了然,给您更加直观的幸福感受。

近日不是妖风阵阵就是大雪纷飞,着实叫人感受到了倒春寒的威力。然而,这大好的春光怎能就此辜负?

上周末,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不少人都选择看看走出,享受户外的难得好天气。四方山人来人往,连公园也是车水马龙。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享受专属于自己的美好春光?

位于万达广场旁的九州龙城,风景秀丽,安家在此,确实是难得的人间享受。

山水成林复兴浪漫

总想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让人享受这样惬意的时光。九州龙城独具匠心打造的国学经典园林风光,4万㎡的花园美景,业主栖居于此,将感受青山绿草的自由空气,更能体验有天有地有园林的惬意生活。

论语墙——书香别苑,菜根谭——怡人水景,弟子规——浮雕画廊,亭台水榭、亲水栈道、小径花廊......移步异景。有景如此,怎还会舍近求远另寻踏青之处?

住在这里,倚窗看景,你可以下楼来,在这里清晨漫跑,或者听孩子吟诵两首诗词,吮吸一路的新鲜负氧离子,尽情的享受每天的大好心情。

社区内部环境与周边生态环境相互辉映。咫尺之间感受四方山生态公园、福山公园绿色氧吧与滨江魅力风光。

现房呈现 拒绝等待

觅一处理想居所,并非一件易事。好的选择,莫过于能亲眼所见,亲身体验,感受一目了然的美景与美好。

九州龙城实景现房火爆热销中,实景现房呈现眼前,品质一目了然,给您更加直观的幸福感受。

迎春特价4998元/㎡起,恭迎享受。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03646

体验中心:发展大道东9号(万达广场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