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堰万达广场---产业引导投资,经营决定价值

房天下  2017-02-06 11:07

[摘要] 2017年5月,十堰万达广场将迎来秦巷楚街开街,建筑面积约25-247㎡商铺,现火热招商中!

2017年春节是十万达广场开业后的个春节,节日期间十堰万达广场客流如织,热闹非凡,庙会、年货、民俗文化节、美食嘉年华等系列节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体验,深受广大市民喜爱,也让每一位前来的市民感受一段与众不同的春节。

春节期间节日氛围浓厚

这是继2016年8月5日

万达广场盛大开业首日客流突破26万人次

首日营业额高达1800万元后的又一繁华盛景

再一次证明万达所至人潮所聚的火爆景象

回首2016年,十万达广场给十堰楼市

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十房地产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下,作为十堰市级经济支的东风汽车公司整体外迁,直接导致整个城市经济收入呈现断崖式下滑,居民收入水平下降,财富阶层外流,造成全城投资置业信心不足,产业空心的困境下,2016 十堰万达广场逆市而上。

全年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

交出了一份璀璨的成绩单

如此城市背景之下,十项目是如何实现投资品销售的重大突破?这无疑要归功于正确的操盘思路——“产业引导投资,经营决定价值”。

01

产业引导投资,充分利用现有资源

做好业态规划

一个城市的建设应与城市特色产业相结合,一个好的商业项目应将城市发展有利资源充分整合在业态规划中,众所 ,十绿松石资源丰富,绿松石产量占全球50%、70%,行业前50强汇聚于此,具有先天的竞争优势。

鉴于十绿松石资源得天独厚,2014年12月至2015年12月期间,在项目公司总经理何洪伟先生及总经办全体班子成员的正确领导下,项目主要负责人多次深入竹山、郧西、郧县、鲍峡等地,与绿松石行业从业者深入交流,开展了30余场圈层活动,对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调研,发现了松石行业对产业聚集的迫切需求。

有需求则意味着有巨大的市场,十项目先举办了首届(十堰)绿松石行业发展研讨会,通过行业现状总结,梳理行业发展问题阐明万达对促进行业发展愿景、展望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宣告招商正式启动。

接着举办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通过领头羊效应,带动中小型意向商家签约入驻,为扩大万达绿松石珠宝城这一业态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又先后举办了绿松石文化节及珠宝城商户签约仪式。

天工大奖赛

首届绿松石评选大奖赛等行业品牌活动事件

启动飞凡电商培训,打造万达国际绿松石珠宝城官方网站平台,通过搜索引擎关键词推广,推动招商进程,以建立社会公信力,构筑行业话语权,并配合话题活动炒作,塑造口碑美誉度。

后为加强万达行业影响力,整合并拓展商家资源,统筹各行业商家发展运营,联合绿松石主要商家成立了“十绿松石珠宝协会“。

行业协会的成立预示着万达在目标行业中的霸主地位 , 对后期行业从业人员的导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绿松石产业的成功导入,让十万达广场次感受到了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

万达广场将整体7.5万方商业街区定位为以十堰特色产业为基础、对接武当生态旅游资源,覆盖创新创业产业的旅游文化主题街区。

文旅名街概念的形成,使万达金街业态规划更为明确,也进一步体现了与城市建设之间的互相带动作用,这一定位也获得政府的高度认可!

2016年6月,省旅游局正式命名十万达金街为“秦巷楚街”,秦巷楚街业态丰富,包含了绿松石国际珠宝城,武当道茶城、秦巴美食城,国际金融街、潮流数码港、兰桂坊酒吧街,星光大道时尚名品街。

02

把握宏观政策,充分利用政策导向匹配相应产品

2016年伊始,项目积极研究宏观政策,深入贯彻“十三五”主体思路——十极力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将大力发展“互联网+”“生态旅游”等创新型产业,并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基于此,科技创新创业园的概念应运而生。

“科创园”项目,贯彻国家鼓励“双创”的精神

遵循产业导入的理念

抢抓十市建设鄂豫陕渝地区中心城市的机遇,积极与张湾区政府一同推动区域内电子商务,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引导和支持各类电子商务企业,互联网小微企业、科创企业孵化企业集聚发展,以形成规模效应。

张湾区政府与万达联手,选址万达广场国金中心A栋,打造“十科技创新创业园”,总规模约3万平方,目标于2018年将“十堰科技创新创业园”打造,成为“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园”。

科创园包括电子商务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创业孵化中心三大中心,一次性规划,分布实施,该项目是以全市现有的约500余家电子商务,互联网企业为基础,设立了5大产业扶持政策。

包括租金补贴、金融扶持、市场开拓(指导)

优惠政策落实及项目申报、人才培育等

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发展支持,十科创园专门成立了“十堰双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运营管理的专设机构,由万达商业管理公司管理,将利用万达的市场规模、品牌优势,运用产业政策对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为入驻企业提供相关扶持政策申请及专业的市场化服务等公寓产品销售因此突飞猛进!

2016年已成功引进企业近百家

签约面积过万平

远期规划2017年及以后总使用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

2018年目标建成“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园”

03

“3街齐开2区同进1星闪耀”,2017更加辉煌

“产业引导投资 经营决定价值”不只是口号,更是行动的方向,2017年将迎来项目开街年——松石街、科创园,一环铺将先后开街运营,届时将形成“3街齐开2区同进1星闪耀“的璀璨盛景。

2017年5月,将迎来秦巷楚街开街,

建筑面积约25-247㎡商铺,现火热招商中

相信秦巷楚街开街后,涵盖万达绿松石珠宝城,武当道茶城、秦巴美食城等,具有本地特色的产业街区将满足十市民及游客 吃、喝、玩、乐、购、住 等多方位的需求。

构建出十“一山一水一名街”的文旅盛景新格局,形成“文游在武当观光至丹江,购物休憩到万达”的全新文旅体验,一载耕耘,一载收获,对蓬勃发展的十堰万达广场而言2017,未来可期!

万达商圈 •潮流数码港

建筑面积约42-166m²步行街端口铺 现铺发售

建筑面积约83-130m²城市华宅

年末感恩加推

建筑面积约40-1300m²商务办公空间 准现房加推

咨询电话: 0719-8669789

项目地址:十市张湾区北京北路延长线与发展大道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