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万达,谁言家乡不繁华

房天下  2017-02-04 10:10

[摘要] 十堰万达广场---城市一站式消费新中心!

自2016年8月开业至今,十万达广场遵循集约化的规划理念,以全新思维打造了被称为“商业中心的灵魂与纽带”的室内步行街,从而实现建筑体平面立体的互动。模式的创新和设计的优化,不仅确保了万达广场持久、旺盛的生命力,对项目的选址标准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除了成熟市中心外,城市副中心以及新兴中心区,渐成万达布局重点,万达所做的正是启动这些区域,通过万达商业模式的成功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甚至整个城市的经济提速。在北京北路与发展大道的交汇处,成功实现了这样的持续旺场,十堰万达广场,牛!

纵观,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开业之前,当地的楼面地价并不高,开业后瞬时带动了整个区域的土地价值,周边住宅租金增幅明显;宁波鄞州万达广场开业前,区域常住人口不到5万人,周边住宅入住率极低,开业后,繁华的生活圈迅速成型,周边住宅入住率空前提升……“万达”两个字所蕴含的价值不言而喻,屡屡被其他楼盘借势推广。在宁波,周边开发楼盘曾打出“抢占万达广场对面商铺”的广告语;在厦门,一路之隔的住宅小区在一个路牌广告中倡导“徜徉湖边坐享万达”的生活主张;在上海,某知名项目诉求“周浦万达旁尽纳2公里丰盛配享”……而小万身边的人不止一次告诉我,十万达广场开业后,周围楼盘的房价也是一路上涨,事实一次次证明,万达广场具备促进区域升级、提升板块价值的独特魅力。十堰万达广场做到了,牛!

春节前夕,十万达广场贵客盈门,市政府领导班子莅临营销中心,送来新春祝福。万达的商业地产,是典型的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高度统一的项目。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万达广场绝非简单的商业工程,它同时也是利国利民利城的“造福工程”。

据统计,万达每一个城市综合体的正常运作能够创造一万个左右稳定的就业岗位,在当前社会就业非常严峻的形势下,万达已经开业和每年数十个商业中心的开业,相当于每年为社会新增10万余个就业岗位,可以说帮助政府解决了大问题。特别是,“十年之内中国就业供大于求的局面不会改变”,这种意义尤显重大;在创造大量就业岗位的同时,万达还能为政府和国家提供数额巨大且非常稳定的税收。如在上海、北京这种一线国际化大都市,上规模的万达广场,每个项目每年能为政府提供多至几亿元税收;除此之外,一座万达广场往往拥有十几个主力店,零售、文化、体育、娱乐、休闲、餐饮、星级酒店都综合在一起,万达每到一个城市便把这个城市的商业设施升级到世界一流的水准,这也是社会效益的一种体现。而十万达广场也是如此,连门口的保安大哥都说,有好多人托他想来万达工作,稳定,有前途!十堰万达广场,就是牛!

万达广场的魅力无需再多赘述

城市一站式消费新中心已强势凸显

大家都没有休息

想在十自己的家乡

拥有真正的繁华和荣光

你的选择,没有错

万达广场

就是牛

建筑面积约42-166m²步行街端口铺 现铺发售

建筑面积约83-130m²城市华宅

年末感恩加推

建筑面积约40-1300m²商务办公空间 准现房加推

公交线路:63路、68路、81路、86路

湖北省十市张湾区北京北路99号(发展大道与北京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