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昌国际城,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房天下  2017-01-06 17:45

[摘要] 孩子的未来在这里……入手和昌国际城将给你的孩子一站式的教育服务,从幼儿园到中学将无需烦恼!

孩子作为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其早期教育是父母心头大的事情,为了让您的孩子从小就能享受到的教育,和昌国际城携手目前中国、规模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教育机构——北京红黄蓝,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良好的教育环境对孩子未来的成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和昌国际城秉承服务业主、提升品质的原则,对幼儿园承办者精挑细选。此次牵手红黄蓝,与红黄蓝高品质的幼儿园教育、连锁的影响力以及丰富的亲子幼儿教育经验密不可分。红黄蓝教育机构秉承爱心与责任,运用独具特色的一体化教育体系和高标准的运营管理模式,让业主子女在快乐中体验、快乐中学习、快乐中发展,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综合智能和健康人格。此外,还将通过丰富的社区活动,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和邻里关系,提高家庭育儿水平,让社区成为和谐美好的心灵家园。

和昌国际城此次引进的北京红黄蓝教育机构,成立于1998年,是目前中国且规模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教育机构。经过十余年快速稳健发展,红黄蓝的业务范围扩展到亲子教育、幼儿园教育、慧心父母课堂、家庭教育系列产品、儿童艺术团等领域,成为多学科、跨学科研究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综合教育机构。

红黄蓝植根于中国文化,立足本土、放眼国际,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目前,红黄蓝遍布300多个城市,拥有近1000家亲子园和300多家高品质双语幼儿园,拥有2万余名教职工,累计为百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每周有超过20万个家庭走进红黄蓝幼儿园。

红黄蓝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儿童教育具影响力品牌”、“消费者信赖的早教品牌”、“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十一五教育成就奖”、“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长满意的幼儿园”等多项荣誉。

选择和昌国际城,给您的孩子一个上双语国际幼儿园的机会!

红黄蓝幼儿园针对和昌国际城业主有专门优惠

1:2017年春季报名(含老生)可享受和昌业主内部协议价;保教费5200元/学期,年缴费更可低至4900元/学期。

2:团购政策:新生两人以上同时报名,在协议价基础上每人再送秋装园服一套。

3:老带新政策,原有老生带新生报名,在协议价基础上每人再送红黄蓝拉杆箱一个。

柳林小学和昌国际城校区由和昌地产出资800万完成教学楼建设,由张湾区政府出资400万完成软件建设,是政企共建合力打造的重点小学,由柳林小学全体老师执教。位于浙江路中段红星美凯龙商场斜对面。

学校占地面积8400平方米,建筑面积6366平方米,规划设计1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800余名。现有教学班级12个,学生400多名,教职工45名,全部为柳林小学原班教育师资团队,教师学历达标率100%。2012年新建学校正式使用后,学校实现了办学条件标准化和现代化。配备班班通教室12个,科学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器乐室、微机室、图书阅览室、图书保管室、专用会议室,添置图书10000多册,体育器材按标准配置。教师办公实现现代化,购置了标准化学生课桌凳和教师办公桌椅。校园智能广播系统、监控摄像头覆盖整个校园。

柳林小学和昌国际城分校的正式成立,为和昌国际城增添了又一重量级配套,为全十打造出一个面向未来的教育核心。和昌国际城配合北京名幼红黄蓝幼儿园以及近在咫尺的柳林小学和人大附中国际学校,形成整体教育资源网络,为和昌国际城业主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我们似乎已经可以想见未来在和昌国际城的生活图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设施完善、配套一流。红星•美凯龙、和昌超市环绕,购物便捷无忧;等等我儿童乐园、红黄蓝幼儿园、浙江路柳林小学、柳林中学、人大附中在侧,孩子无忧成长;绿松石文化街、和昌大酒店、和昌广场和标准化运动场满足文化、娱乐、休闲、健身需求、太和医院东院区、和昌养老会所让健康和安逸如影随形。所以无论您选择投资商业还是选择居住,和昌国际城将是惬意的财富人生,无与伦比的投资高地。

楼盘地址:茅箭区浙江路2号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322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