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成天地写字楼进驻企业首次曝光!

房天下  2017-01-05 17:58

[摘要] 汉成天地1号楼商务写字楼,规划为29层,建筑面积1.7万方。层面积约:637㎡,标准层高3.3米,项目的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

问:在十,哪里有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高端的写字楼

答:汉成天地!N+优势:坐拥重庆路繁华地段商圈汇集,四通八达;年产权;停车方便,物业完备;品质保证,还有WIFI,是办公的理想场所。

众所 ,写字楼是企业重要的办公场所,是一个企业对外的名片。

对于企业来说,选择写字楼的标准,不仅仅是精英企业云集的建筑地标,更是看中写字楼所打造的令世人仰望的高级圈层平台。

(1号楼实景图)

汉成天地1号楼商务写字楼,规划为29层,建筑面积1.7万方。层面积约:637㎡,标准层高3.3米,项目的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

(大堂实景图)

(电梯间)

大堂挑高5.4米,3部怡达快速电梯,营造高端商务氛围,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各行业的品牌企业进驻。

入驻名企目录

湖北丹江口库区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十隆茂行贸易有限公司、湖北云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华江财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十堰楚创工贸有限公司、武汉颐志润建筑装饰工程、湖北东锐消防工程、湖北维通机电工程、湖北东方天河建筑等企业、个人。

从入驻企业名单来看,政府事业单位、多家品牌企业入驻汉成天地写字楼,不仅是汉成天地实力的展现,也证明了汉成天地精英商务圈层价值得到市场的认可。

↓↓↓↓↓↓↓

(活动现场图)

12月24日,华江财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乔迁汉成天地写字楼庆典仪式盛大开启!这也是汉成天地1号写字楼成功乔迁入驻的企业。

一起欣赏这敞亮的办公区吧!

说不定,

今后你的办公区也将会如此高大上!

简单大气的前台

宽敞明亮的楼道

干净整洁的门窗还有地砖

豪华董事长办公室

阔绰办公室

休闲茶水间

多功能厅

静谧、优雅、舒适的会议室

华江财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注册北京,落户十,是十堰地区一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合法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

汉成天地写字楼

(实景图)

据悉,汉成天地1号楼高端写字楼数量不多,感兴趣的伙伴不要错过!

未来,汉成天地写字楼将更加成熟,以更浓厚的商务氛围,吸引十品牌企业入驻!

楼盘地址:茅箭区十市重庆路99号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149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