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祥安东城国际花园:返乡置业 陪伴才是长情的告白

房天下  2016-12-30 10:21

[摘要] 你是否还纠结在12306高能的购票系统?祥安东城国际花园懂得你思乡之情,归乡之切,返乡置业选祥安,让“家”不再“远”!

临近新年,伴随着各地返乡人潮的陆续回归,家家户户洋溢着团聚的喜悦与幸福。与此同时,一股回乡买房置业的热潮也越来越浓。你是否还徘徊在回家的慢慢路途中?你是否纠结在12306高能的购票系统?祥安东城国际花园懂得你思乡之情,归乡之切,返乡置业选祥安,让“家”不再“远”!

在外牵挂的就是年迈的父母,趁着过年回家之际换一套大房子接父母一起住,让她们的晚年得到更好的照顾。舒适与绿化是必不可少的,祥安东城国际花园优美的园林环境及高绿化率,可以为父母提供了一个闲适安逸的养老之地。

背井离乡只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优质的环境就是我们给孩子 好的礼物。教育改变命运,祥安东城国际花园项目自带双语幼儿园,同时项目周边铁二处小学、十市五中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从毕业起在外漂泊几年,逐渐感觉在外安家的想法不现实,过年带着女朋友回来决定回家置业结婚,配套一定是她首先考虑的。祥安东城国际花园项目周边干洗店、面包房、鲜花坊、药店等便民店满足你的一切日常生活需要;更何况东城国际小商品城、新合作购物生活广场这些购物圣地对于喜欢逛街的妻子来说,这无疑是她的潮流新领地,坚持了这么多年的爱情终于在这里把所谓的现实打败。

正是基于以上这些优势,才让祥安东城国际花园成为广大游子返乡置业的优选之地,而祥安东城国际花园也为了能让每个在外拼搏的十人,能更加轻松的置业祥安,特推出六重豪礼助返乡游子在祥安东城国际花园实现自己的返乡安家梦!

一重礼:直减现金

凡在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2月18日,成功购买祥安东城国际花园房源的客户,购买两室两厅可享受总房款直减现金10000元,三室两厅可享受总房款直减现金20000元的优惠。

二重礼:返乡置业,报销车费

凡在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2月18日,成功购买祥安东城国际花园房源返乡置业客户,可凭本人交通票据报销费用(多2000元),也可直接冲抵房款。

三重礼:返乡置业,准备年货

凡在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2月18日,成功购买祥安东城国际花园房源返乡置业客户,均可参加“您办年货我报销”的活动,凭本人购物小票报销费用(多3000元),也可直接冲抵房款。

四重礼:返乡置业团购活动

若申请加入“返乡置业团购活动”,购买两室两厅再次享受总房款直减5000元(按揭付款)的优惠;购买三室两厅再次享受总房款直减10000元(按揭付款)的优惠;若一次性付清全款还可再减5000元。

五重礼:购房享受折上折

一次性付款享受98折优惠,按揭享受99折优惠,微信扫码再享受99折优惠。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房,老客户优惠1000元物业管理费,新客户在以上基础上再享受99折的优惠。

六重礼:买复式楼装修

购买建筑面积约120—130㎡复式楼,送晒台,送每平米398元的装修款。购买建筑面积约170—200㎡复式楼,送晒台,送标准指定车位,但不送每平米398元的装修款。(注:此优惠与以上五重优惠不叠加。)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3543

楼盘地址:白浪区白浪街办白浪中路16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