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郧阳新天地金座:金铺在手 座享其成

房天下  2016-12-28 15:58

[摘要] 说起商铺,中国人有句话叫“一铺养三代”,说的就是商铺值得投资。

说起商铺,中国人有句话叫“一铺养三代”,说的就是商铺值得投资。投资商铺是一次长线投资,可获得长期的可观利益。若能买到一个位置佳、地域好的铺,财富滚滚自然不是难事。

目前政府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因此投资商铺也是较为稳健的投资方式。储蓄风险低,也低;基金较高,但是风险也很大;而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

20万方商住综合体

7万方商业巨作,十大黄金业态火爆招商中!

郧阳新天地金座地处郧阳中央商务区(CBD)首站,位于十郧阳区解放南路和沿江大道之间,汉江大桥桥头。居民进出城区这里是必经之地,人流车流财富流在此叠加,旺盛商机不言而喻。

在郧阳汉江大桥建成、十大道通车、十堰旅游码头开通、郧阳-十堰公交枢纽开通等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下,再加上项目自身配建了四个公交车站,且紧邻十堰-郧阳城际公交枢纽,未来郧阳新天地金座每天的流动人口数量将达到20000余人次。

未来建成后的郧阳新天地项目将成为涵盖20000㎡国际时尚购物中心、20000㎡五星级酒店、1500米异国风情步行街、100000㎡商业配套、70000㎡法式皇家园林景观、200000㎡生态地下停车场、600000㎡Art-Deco风格高尚住宅于一体的百万平米生态滨江复合型国际时尚生活城。

7万方商业巨作,十大黄金业态火爆招商中!

财富热线:0719-7780888

3万方高端华宅,火爆认筹中!

VIP专线:0719-7688888

开发商:湖北中岳成峰房地产有限公司

运营商:湖北金座商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湖北省十市郧阳区解放南路郧阳·新天地

(汉江大桥桥头向北300米即到)

(乘1路、4路、11路、100路公交到郧阳·新天地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