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方新城匠园:骨子里的中式情节

房天下  2016-12-26 17:54

[摘要] [四方新城·匠园]纯苏式园林叠院,私人定制区仅108席现正式接受咨询!

择古苏园林之精髓,融现代简约风尚之外衣,传于[匠园]。粉墙、黛瓦、影壁与青竹,将中国生活文化中天人合一之精神,融入现代居住空间 ,将中国建筑元素中文化语境之灵魂,化入现代建筑美学,用现代的方式继承传统。

两千年来,苏式宅院逐渐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共同的栖居理想,山水如画的环境,怡然逍遥的生活,都寄托着不堪都市喧嚣的人们心灵深处的居住梦想。

四方新城·匠园的入市,那千百年来跃然于纸上的美好想象终于回归于现实。[匠园]依托中国山水画境与情怀,将天人合一的意境融汇于设计中,“两轴、三巷、四景院”,处处展现着苏州园林之含蓄秀美,[匠园]是国人始终追求的佳人居环境和园林里的生活方式。

[匠园] 在园林设计上,以苏州园林为蓝本,结合现代的造园工艺,运用框景、对景、漏景、夹景、透景、障景等设计手法,力筑一方具有文人情怀与传统气息的苏式园林宅院;匠师们以整体设计"传统造园"的理念,营造既有深宅大院的尊贵感,又不失“庭院深深深几许”的轻松宁静。通过围合的规划布局,营造了一种深墙大院的居住氛围,充分强调了住的“贵”和“隐”,打造了一个世外桃源“天人合一”的居住境界。

造园的“匠师”们,采用苏式园林的空间设计手法,在空间序列上通过一条主要轴线的贯穿,层层递进,一步一景,形成一院,一园,一巷的空间格局,在重要的景观的节点上打造静,清,雅的特性,体现出苏式园林的古朴和雅致。

纯苏式园林叠院

私人定制区

仅108席

现正式接受咨询!

敬请入园,与大师一起品味东方今典!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322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