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在十堰的N种好处,你造几个?

房天下  2016-12-21 11:37

[摘要] 有事没事来十堰,肯定包治“百病”!

你是否单身?是否为体重烦恼?

是否晚上难以入睡?...

这些都是症状!

但是,不用担心!

在十可以解决这些烦恼~~

“早发现,早治疗”。

,专治各种“疑难杂症”童叟无欺!

不信来看!

单身狗症

适应症:下班没人接,放假没人玩,有话没人说,连新上映的电影也没人陪去看。

性状:十各种帅哥美女遍布,尤其在六堰片区,养眼指数超高,可暂时缓解单身痛苦!

禁忌:长时间服用可能会产生相思病痛苦。

肥胖综合症

适应症:有些季节性,秋冬的时候穿几件衣服就那么蒙混过去了;一到春夏就忙着减肥,总问别人“我近是不是胖了?”“你看我这两天瘦了吗?”

性状:爬山锻炼出了十姑娘苗条的身材。生活在山城十堰的人,不管男女老少,爬山上坡是每天的必修课!

禁忌:切勿长期宅在家中。

失眠症

适应症:酒量好者往往处于“众人皆睡我独醒”的状态。

性状:具有酸甜苦辣之味,色深、气清香,与失眠患者相接触会产生一种“头昏”的症状,持续一段时间后,会产生“熟睡”的后果。

禁忌:没事少喝,开车不喝。

生活压力症

适应症:神经紧张、莫名情绪烦躁、想买房的人

性状:十汉成天地四条大道交汇,紧邻火车站北广场,尊享14万方城市超级大客厅。

居住于此,奢享花园2万方,超宽楼间距,每日与阳光相伴。建面约80-111㎡全新臻品,1万抵2万火爆认筹中!

此药直接解决购房问题。

禁忌:无。

馋嘴症

适应症:不饿也吃,饿了也吃,看见什么都想吃。

性状:本品色香味俱全。当遇到舌头味蕾时能发生“满足”的奇妙感觉。

禁忌:不可暴饮暴食。

去哪里玩症

适应症:放假去哪?孩子去哪?爸妈去哪?我和老婆去哪?周末去哪?假期去哪?烦的抓耳挠腮。

性状:因内含武当山、四方山生态公园、牛头山森林公园、郧阳汉江、龙泉寺、青龙山恐龙化石、房县天悦温泉、郧西五龙河等种种风景药剂,会起到放松心情,修身养性的作用。

禁忌:尚无发现任何不良反应。

↓↓↓↓↓↓

有事没事来十,肯定包治“百病”!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149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