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祝贺 十堰万达广场一期盛大交房!

房天下  2016-11-30 18:18

[摘要] 十堰万达广场恭迎一期业主幸福回家!

公元2016年11月30日,是十万达广场特别重要的日子,这一天我们迎来了万达一期盛大交房。经过2年多精心铸就的十堰万达广场,带着上千名业主的期待,在11月30这一天盛大交房。

早上不到八点,首批收房业主们迫不及待的聚集在十万达广场A地块17幢商铺门口,红色欢迎背景板、提前铺设的红地毯门,迎风飘扬的条幅,共同烘托出喜庆的气氛。

今天迎来的组家庭,是一对年近古稀的夫妇,两位老人洋溢着满心的喜悦,怀抱着大大的满足,早早的就来到交房现场,听工作人员说,在昨天下午两位老人就过来看场地了,就想早点看到自己的房子,忙碌了大半辈子,只为晚年有个养老房,他们对万达的肯定,是万达的荣幸。

本次交房程序共分六组进行,分别是签到区、验证区、收费区、签约区、物品发放区、验房区。交房过程由十万达广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解答相关问题。细致服务、亲切的态度受到了业主的大力好评!

走进交房现场,里面一片忙碌景象,咨询声解答声此起彼伏,业主热情询问,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为了让各位业主安心收房、开心回家,十万达广场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由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全程引导,确保在交房流程上细致到位,让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

万达广场更为每位收房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本次交房将持续到12月6号,相信十堰万达广场将会成为更多有眼光人士的佳选择!

楼盘地址:张湾区十市发展大道和北京路延长线交叉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