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堰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暨“五城联创”现场观摩会

房天下  2016-10-19 09:49

[摘要] 2016年10月18日,由十堰市住建委和建管处主办,市环保局协办,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十堰万达广场项目部承办的“十堰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暨“五城联创”现场观摩会在十堰万达广场B区举行。

2016年10月18日,由十市住建委和建管处主办,市环保局协办,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十堰万达广场项目部承办的“十堰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暨“五城联创”现场观摩会在十堰万达广场B区举行。

市住建委总工程师王健,市环保局副局长鲍伟,市建管处总工程师周昕,中建二局三公司武汉分公司生产经理陈璐阳,十万达置业有限公司工程副总李顺国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在市领导的发言中分别对中建二局十堰万达广场项目为十堰市扬尘治理和五城联创做出的表率和标杆作用表示感谢。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十万达广场项目项目经理张志松在会议上发言讲到,扬尘治理首先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第二在实施过程中要做好策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第三,常态化管理,坚持管控。

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十堰市北京北路延长线与发展大道交会处,由十堰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投资,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施工总承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工程,总建筑面积83.43万平米。

坐落于道教圣地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绿水青山十市的十堰万达广场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优势,作为该项目的中建二局在建筑施工过程中更是始终秉持 “绿色施工、安全文明生产”的精神,坚持一贯的“四节一环保”原则。十堰万达广场项目在项目经理张志松的带领下首先在十堰市引进铝合金模板、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等先进工艺,减少施工浪费,节约资源。

与此同时,在扬尘治理方面加大力度,项目在醒目位置设置环境监测设备,施工道路和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以及塔吊上安装喷淋设施、设置移动式雾炮进行抑尘、降尘,在主要施工道路进出口设置下沉循环式工程洗轮机,对进出车辆进行冲洗,减少带泥上路,流动洒水车不定时的冲洗道路,对长期裸土进行植被绿化,短期裸土进行废旧安全密目网覆盖,项目办公室采用集成式可周转办公室。事实上,基于诸多绿色施工经验的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在十万达广场项目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与自然“天人合一”的和谐境界。

除了绿色施工经验,十万达广场项目在安全文明生产和管理方面也不遗余力,在遵循和借鉴万达“实测实量”要求和经验的基础上,成立联合质量管理小组,严格把关工程项目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位置的质量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而专门设立的安全文明施工体验区,更是从工人入场开始安全教育培训,始终贯彻整个生产过程;成立以项目经理张志松为首的安全应急小组,实施项目全员参与,定期实施安全检查,排查任何层面的安全隐患。

如今,在城市建设大力发展同时,建筑安全事故频繁发生,浪费与大气资源污染的情况更是常常见诸报端。在此基础上,大力宣扬“绿色施工、安全文明生产”必然是切实之举。而将项目的建筑施工经验介绍给同行、同企业者,促进彼此学习、互相借鉴,则更具意义。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作为世界前百强企业“中国建筑”旗下的核心骨干成员。是拥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在十市建设中,中建二局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为十堰市的建设施工领域带来一股新风。

丰富的施工经验和强硬的资质,是中建二局保持竞争力的核心,二对新技术和新政策方向的追求和把控,是中建二局保持活力的源泉。从北京的奥林匹克射击馆到深圳幸福里雅居,从广东台山EPR核电站到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中心,从辽宁哈达高铁到贵州天文望远镜安装项目,从非洲阿尔及利亚奥兰大学城到马来西亚碧桂园金海湾,中建二局一直在不断的超越自我,拓展幸福空间。

据悉,万达华府建筑面积约83-130㎡【天玺】新品上市,诚意登记中;十市重点项目——十堰科创园落户十堰万达广场,建筑面积约40-1300㎡写字楼现房加推中;万达商圈·产权商铺,诚意登记中。十堰万达广场,83万方城市综合体,期待你的加入!

项目地址:张湾区北京路延长线与发展大道交会处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065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