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法式园林的浪漫和优雅

房天下  2016-10-12 17:13

[摘要] 卢浮宫二期开盘热卖,二期15号楼2单元83-131㎡应市加推,均价4500—4800元/㎡,83-100㎡的两房至三房还可享首付减免计划,首付 5.8万元,即可入住卢浮宫二期。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这句爆红网络的歌曲,听哭了很大一批七零、八零后,不仅唤醒了为生活苟且的我们,更是唤醒了我们那颗追求远方田野的心。

然而,在都市中奋斗的普通人,却有着必须面对的生活、工作压力:面对暴涨的房价、激烈的职场、拥挤的公交、日趋严重的环境污染,我们在结束一天紧张的工作后,往往身心身心俱疲。就算是在十一长假中腾出时间,坐上火车吟着诗,前往远方田野度假放松,在假期结束后也会发现,走马观花式的游览,不菲的花费,只会更加重生活的负担。

苟且与困惑的生活,需要“浪漫”这 的解药。世界上浪漫的国家,那一定是法国。在法国,令人向往的不是霓虹交织埃菲尔铁塔、时尚的香榭丽舍大街,而是艺术殿堂卢浮宫与处处充满花香的小镇。每一个法国小镇,都好像童话世界里的世外桃源,优雅的曲线,丰富的层次,自然与建筑的交相辉映,构成浓郁的浪漫风情。

这样浪漫的法国小镇,好像离我们很远,不过在十卢浮宫可以给你这样的浪漫,卢浮宫以法兰西园境生活为蓝本,倾力打造出2万方法式皇家园林:恢弘景观中轴、四大景观组团、多株珍稀绿植、精致石材雕塑……让浪漫与优雅填充卢浮宫业主的每一天生活。

卢浮宫2期园林延续项目一期法式皇家园林的风格,近万方法式中央园林景观即将在今年年底动工兴建。二期交房后,清晨,业主在鸟雀鸣叫中优雅地醒来,看着窗外的高大挺拔的珍稀树木,伸一个畅快的懒腰,品一壶美味的茗茶,开启活力一天;午后,陪子女在香榭丽舍长廊、爱琴海花园玩耍,让孩子的欢声笑语,驱走所有的生活上烦忧;傍晚,和家人携手漫步在卢浮宫巴黎之心中央花园,闻着醉人的花香,感受优雅的诗境,与生活握手言和。

生活在卢浮宫,在法式园林中沉醉,在自然山体的环抱中回归生活的本真,在卢浮宫不用羡慕诗和远方的田野,卢浮宫,就是梦想兑现的地方。

卢浮宫二期开盘热卖,二期15号楼2单元83-131㎡应市加推,均价4500—4800元/㎡,83-100㎡的两房至三房还可享首付减免计划,首付 5.8万元,即可入住卢浮宫二期。欢迎各位客户莅临卢浮宫营销中心咨询。

楼盘地址:茅箭区十市茅箭区重庆路88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033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