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不能选择天气 却能选择一处好的居住环境

房天下  2016-10-09 16:53

[摘要] 卢浮宫二期开盘热卖,二期15号楼2单元83-131㎡应市加推,均价4500—4800元/㎡。

10.1期间,十的天气再次开启随机模式,10.1七天长假头三天天公作美,风和日丽大家纷纷出游,然而10.1后四天十堰入秋模式的开启,让不少计划出行的人开始犹豫,尽管我们不能选择天气,但是选对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天气再差也能过得有滋有味!十堰卢浮宫便是这样一处好地方!

火车畅快出行远离恶劣天气

天气往往会对长假出行造成相对巨大的影响,而火车,完美规避了天气因素对于出行的困扰,远离风雨、拒绝拥堵,火车出行更便利!卢浮宫项目紧邻十火车站北广场,并且通过林荫大道二号线连接十堰高铁火车站,周边更有凤凰路、京中路、林荫大道一号线等多维路网畅快出行,轻轻松松出行无忧!

醇熟生活主场 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一个醇熟的生活氛围给了生活更多想象的可能,卢浮宫二期自建6.5万方格调商业,业态涵盖超市、农贸市场、银行、干洗、美发等生活所需,不出远门轻松购置生活用品,日常生活更从容!同时,更可搭乘12路、13路、15路、18路、39路、86路公交车出行十各地。

卢浮宫二期开盘热卖,二期15号楼2单元83-131㎡应市加推,均价4500—4800元/㎡,83-100㎡的两房至三房还可享首付减免计划,首付低5.8万元,即可入住卢浮宫二期。

楼盘地址:茅箭区十市茅箭区重庆路88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33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