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色礼赞六堰美宅即将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6-10-09 08:53

[摘要] 金色礼赞即将于10月15日耀世开盘

自立项以来金色礼赞六美宅,一直以其独有的和优质户型,备受十堰广大置业者瞩目。正所谓精品无惧竞争,畅销所向披靡。如今在房产市场火爆的金九银十之际,金色礼赞无惧竞争即将于10月15日耀世开盘,以六堰稀有繁华生活圈的精品房源引领车城房产市场进入一段新的抢房热潮!

坐拥六繁华,背倚幽静河道。近繁盛、避喧嚣、享便捷、拥宁静,实现人居体验!城市配套,教育、政务、商务、休闲、医疗、购物、交通、居住等数步行范围内全面满足。美好生活大升级,尽享5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都市中心理想生活!尽享一座城市的繁华。

尽享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

把家安在学校附件,享受超越的教育资源。张湾区实验小学、市二中、东风七中、东风22厂小学、东风一中、郧阳中学等一流教育资源环伺,让孩子起步就与同步!只为孩子的未来!

尽享户型超级优化,实现完美魔变!

高品质户型面积涵盖40平米——124平米区间,满足多元需求。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小中见大、实用简约,细节中体现空间布局的精巧和深意。精心设计高拓展魔变黄金户型,让你一室变两室,两室变三室。且户户都有超大不计入建筑面积,舒适实惠。房子采光通风极佳,户户推窗见景。突显人居生活。

金色礼赞VIP【赞礼会】活动一经推出,前来申请贵宾会员入会的人就挤满了整个咨询中心。短短数日,不断刷新着十楼市的记录。有意向的购房者,尽快抓紧时间办理。千金易得,良“居”难求!

楼盘地址:张湾区十市汉江南路55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48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