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鉴宝》十堰行暨十堰首届书画 博览会

房天下  2016-09-29 11:53

[摘要]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书画,视觉审美之艺术,中国传统文化之精粹。它可以感发人心,陶冶情操,在净化社会风气,提高人文素养方面居功至伟,古道今承。

2016年10月1日—10月16日十电视台、北京墨腾书画院、广播电视台城市电视、十堰收藏家协会、祥源湾将联合举办“中国《鉴宝》十堰行暨十堰首届书画 博览会”。

届时将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长青、书画院院长杨欣等数十名当代著名书画家七十余幅作品展出,十的各位书画爱好者可以一饱眼福了。

苏士澍:国家文物局出版社社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协中央国家机关分会副会长、中央国家机关书画协会主席、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副会长、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会长。

吴团良: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当代工笔画学会常务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

杨欣:中国东方书画院院长、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大使、中国文化艺术发展研究院常务秘书长、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协会常务秘书长。

市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十堰市在商、周属绞、庸国;战国时属楚国;秦汉时属汉中郡长利县;东汉、魏时属锡县;唐、宋时属武当郡郧乡县;元代始设郧县,是中国古人类的发祥地之一。

好消息来了

您的家中是否收藏着年代久远的古玩字画呢?而您对它因年代久远又不甚了解,那就快来祥源湾让专家鉴定一下吧!

2016年10月15日-16日两天,将在祥源湾样板房举行《鉴宝》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著名鉴宝专家魏鼎、陈明秋、黄成标、崔桂林。

(其中15日、16日举行鉴宝活动)

活动地点:祥源湾展示中心(活动期间每天前十名参展并登记的朋友还可以获得精美油画一幅)

《鉴宝》报名咨询电话:8121923 139103023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