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购房季 祥安东城国际花园圆你购房梦

房天下  2016-09-27 17:42

[摘要] 车城楼市金九已火,银十买房到祥安东城国际花园。

待我长发及腰,房价已比天高;楼市金九已火,银十买房宜趁早!银十购房季,祥安东城国际花园针对候婚族们毕业不久经济并不宽裕的现状,特在金秋十月正式推出“缤纷十月惠动全城”活动。活动期间将推出10套精品房源特价促销,房价低至24.8万元起两房首付仅需4.8万,三房首付也只需7.8万元。让结婚万事具备,只欠经济的候婚族们在这个十月在祥安东城国际花园有机会做到今年买房,明年结婚,让幸福生活不再等待!

自10月1日起,祥安东城国际花园正式推出“缤纷十月 惠动全城”活动,活动期间到访即有精美礼品相送,购任意房源均可享受“置业1年免息计划”;首付4.8万,可入住70平米两房;首付7.8万,可入住100平米三房;购200平米复式楼获赠标准车位1个;另有10套精品现房实行一口价,低至24.8万元;凭宣传单页购房还可额外优惠1000元。

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10月1日-----2016年10月28日

祥安东城国际花园总面积500000平米,以城市综合体的姿态傲居于新东城核心之上;周边武当山机场、林安国际物流园、白浪货运铁路线组成了三位一体的十东部交通港,潜力巨大;宁静优美的小区环境和完善合理的生活配套成就了祥安东城国际花园新东城人居典范的地位。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03543

楼盘地址:白浪区白浪街办白浪中路16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