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色礼赞看房通道 呈现,期待您前来品鉴点赞!

房天下  2016-09-27 11:18

[摘要] 自看房通道开通以来,金色礼赞预约一直十分火爆,并持续升温,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营销中心人气爆棚,看房者络绎不绝。

好消息,好消息!为满足客户对未来居所的憧憬,更直观地感受所选房屋的结构品质,金色礼赞一、二号楼现推出“绿色、便捷、安全”的看房通道,于近日正式开通,恭迎广大购房者光临品鉴!自看房通道开通以来,金色礼赞预约一直十分火爆,并持续升温,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营销中心人气爆棚,看房者络绎不绝。万忙中的你,赶快抽 来一睹自己爱家的素颜吧!金色礼赞本着对业主的敬重之心,倾力打造集“地段、品质、信誉和服务”为一体的城中央板式华宅。营造一座让全家点赞的楼盘,礼赞一种步行享受应有尽有的生活方式!

金色礼赞坐拥六繁华,背倚幽静河道。近繁盛、避喧嚣、享便捷、拥宁静,城市人两全其美的居住要求在这里达到神奇满足,勘称 的居家!

户型也点赞,拥有 魔变户型!

精心设计高拓展魔变黄金户型,让你一室变两室,两室变三室。且户户都有不计入建筑面积,舒适实用。变大的是实用面积,不变的是使用功能。演绎更多生活可能!户型设计方正实用。房子采光通风 ,户户推窗见景。突显人居生活。

享受就在你身边,周边商圈成熟!

位于六公交总公司旁,坐拥六堰繁华商圈。人民广场、文化广场、人民商场近在咫尺。一站式对接商业生活圈,尽享地理位置带来的生活便捷。是十堰不可多得核心枢纽、。

楼盘地址:张湾区十市汉江南路5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