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港旺座二组团认筹盛启,1万抵5万,三重好礼惠全城!

房天下  2016-09-09 15:29

[摘要] 物以稀为贵,房以王为尊。金港旺座王者归来传奇再启,至高楼王荣耀面世,盛大认筹。认筹1万抵5万,更有三重好礼惠全城,火热抢筹中。

好的你,应该拥有怎么样的房子?一个开窗就能看见山景,走几步就能shopping,下楼就能进入园林秘境,足不出户就能嗅一园花香的房子……金港旺座,至高景观楼王,窗前眺望车城风云,下楼步入典雅中式园林,繁华与自然比邻,清风与阳光作伴。

回头,仔细数数打动你的理由有多少个?现在机会来了!至高楼王压轴献世,46-130明星户型,交10000抵50000全城火爆认筹中。更有三重好礼,礼惠全城,给你更多期待与精彩!

一重礼:来访有礼

看房即送3000元置业大礼包

二重礼:认筹有礼

认筹即送惊喜好礼一份

三重礼:认筹优惠

1万抵5万元认筹优惠,火热进行中

作为区域内有口皆碑的精品楼盘,金港旺座所塑造的住宅现已成为一种宜居的范本,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此置业安家。金港旺座即将面市的臻品观景楼王更是宜居典范,不仅享有两梯四户的配置,还是小区整体景观佳位置,景观资源与位置朝向均无与伦比。两侧保留自然山体,可以直接看到人民公园重阳塔,轻松揽景无遮挡,充分保障良好的日照采光。

楼王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外面再精彩的世界,也比过家带给你的惬意,楼王品质,打造全明空间,更享有奢华阳台设计和3.6米超大面宽客厅,居家休闲,其乐融融。

1000米直通张湾核心,10通达繁华城市圈。谢家小学、61厂小学、车城高中、东汽七中、东汽一中、东风公司总医院、菜市场、6000平米别克4S华中旗舰店......,为业主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生活。

同时十香格里拉幼儿园荣耀入驻金港旺座,将在金港旺座成立香格里拉幼儿园金港旺座分园!作为胡锦涛总书记曾到访过的幼儿园,香格里拉幼儿园凭借着管理模式和先进的办园理念,成为了众多家长追逐的目标。香格里拉幼儿园的入驻,将为业主们带来的幼儿教育,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金港·旺座的优越居住不仅体现在居住地段户型上,更体验在自身的产品品质上。金港旺座是全市配置水冷/暖中央空调入户的小区,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且无需用户购买,每套房省去1—2万元的空调购置费。

物以稀为贵,房以王为尊。金港旺座王者归来传奇再启,至高楼王荣耀面世,盛大认筹。认筹1万抵5万,更有三重好礼惠全城,火热抢筹中。

详询:400-890-0000转 833607

地址:凯旋大道18号(俊发别克4S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