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非昔比的祥源湾

房天下  2016-08-08 11:21

[摘要] 祥源湾从宏伟蓝图变成了现实,短短的一年半光景,祥源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非昔比,景色秀美,山抱水合,现在的祥源湾一步一景,美轮美奂,每一处都饱含了祥源人的辛劳和汗水,没有他们就不会有现在的祥源湾,让我们向所有辛勤工作的祥源人致敬!

是山城!曾几何时,十堰人盼岛、望岛,向往着水天相连,碧波荡漾的生活雅境!而郧阳岛便在国家南水北调的大布局中孕育而生。

那时,祥源湾还没有开始规划建设,国家南水北调工程还没有实施,郧阳区还只是一个县,柳陂还只是一个不知名的小镇,这里还只是一片无人问津的荒山。

时过境迁,沧海桑田。现在您看到祥源湾,都会忍不住赞扬它的美,感慨它的壮丽!然而这背后的辛劳却鲜有人知,湖湾居旅圣地,祥源控股集团斥巨资打造,一年半的时间,修南湖路、建别墅、造精品酒店、做景观绿化等等,一系列的开发建设,让祥源湾从一片荒芜的山地拔地而起,才有了今天这番气势恢宏的景象。

我们先回顾下祥源精神的巨匠布局开始。

1

2

祥源湾刚刚开始场平

3

4

祥源湾紧锣密鼓施工建设

5

祥源湾别墅初具规模

一年半以前,描述祥源湾的宏伟蓝图,很多人都质疑祥源湾,质疑祥源控股集团,在这样一个不毛之地,如此大的开发体量,斥资百亿?吹牛的吧!有的人甚至等着看祥源湾的热闹。

6

然而,面对这样的质疑声,祥源湾的开发建设一刻不曾懈怠,从考察立项到规划审批,从征地拆迁到场地平整,从建筑施工到景观绿化,以打造文化旅游新标杆为目标,祥源湾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

现在的祥源湾景象如何?大家来对比一下

7

气势磅礴的奔牛大道

8

别具特色的迎宾大道

9

曲径通幽的林间小道

10

金碧辉煌的展示中心

11

富丽堂皇的精品度假屋

12

私人专享的超大泳池

事实证明,我们做到了,祥源湾从宏伟蓝图变成了现实,短短的一年半光景,祥源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非昔比,景色秀美,山抱水合,现在的祥源湾一步一景,美轮美奂,每一处都饱含了祥源人的辛劳和汗水,没有他们就不会有现在的祥源湾,让我们向所有辛勤工作的祥源人致敬!

项目地址:十市郧阳区郧阳岛南湖路199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067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