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暖浪漫从惠泽·公园1号开始

房天下  2016-07-18 14:56

[摘要] 惠泽·公园1号美景正当时,还有典藏房源,清盘钜惠,只为成就你的家园美梦。

守一方自然,盈一袖水风。轻轻的,你我便梦落在如歌的诗意里。温暖浪漫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雨后的惠泽·公园1号,尘埃洗尽,空气是别样的清新。有父母牵着孩子,有老人推着婴儿车,有情侣骑着自行车.....都徜徉在小区里。感受着湖边的微风从脸庞滑过,听着来自自然中清澈的鸟鸣声.......在这里,享受着诗意盎然的生活。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又是美好的一天。行走在小区里,来自相遇而过的邻里,一声“早上好”。路过门口,来自保安的一句“上班去了,注意安全!”......都带给人真实的温暖。

午后,或一个人,或三五朋友,或全家人漫步在惠泽·公园1号的小区里。..........在这里,品味唯美浪漫的生活情调。

这里是惠泽·公园1号,自然资源更加丰富,独享城市景观区,背靠市政公园锦绣园,外拥原生态山体公园,内享万方中央园林,500余种花卉树木,芬芳盎然;70米的景观长廊,隔尘降噪;10万亿空气维生素氧负离子环绕,清泉水系畅游,细腻的雕琢,构筑一道天然的绿色屏障,让你尽享无尘新生活,让生活回归自然!这里,欧式英伦风设计风格,浓浓的小资浪漫风情。这里处处是幸福的味道,一句问候,一句祝福,都让生活温暖如歌。这里适合追求精致生活的你,适合向往温暖生活的你,也适合崇尚高品位生活的你。

惠泽·公园1号美景正当时,还有典藏房源清盘钜惠,只为成就你的家园美梦。

用心营造生活品质的家,给你真实、温暖的感受。房源有限,赶紧抓住后的机会。好房若离去,后会就无期了!

项目地址:北京路、重庆路、上海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