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栖谷·翡翠园,满足居住者对洋房的一切想象!

房天下  2016-07-15 16:09

[摘要] 的洋房可以满足对生活的所有想象,你,距离 的生活,其实近在咫尺!阳光栖谷·翡翠园,更多精彩生活,值得拥有!

对很多人而言,洋房不仅是一种住宅产品,更是一种对 生活的向往!而在十,阳光栖谷即将推出洋房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吸引了整个城市的目光。

2016年7月10日,重庆国瑞控股集团(十)2016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作为十堰的标杆房企,国瑞控股、阳光地产一直以来都以引领十堰人居作为自己产品创新的动力。而阳光栖谷·翡翠园城市森林墅级洋房的重磅亮相,则让上千名期待已久的社会各界人士惊艳不已,平层花墅、庭院叠墅、空中园墅以及联排林墅四大创新产品以 的产品形象让现场所有人直呼不虚此行!

阳光栖谷·翡翠园,不但满足了十人对 房的所有想象,还在十堰 次提出了“全生命周期住房”的概念。

根据以往的经验,一套住宅,往往只能满足居住者当下的需求,难以满足居住需求的更新,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人们不断地面临换房、换房、再换房的烦恼。

而阳光栖谷·翡翠园则以创新的产品设计让整套住房具备了更好的适用性和成长性,契合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具体需要,使之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和居住价值,满足我们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其中,阳光栖谷·翡翠园的主力产品平层花墅更是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十人对于房子的成长性需求。平层华墅在规划设计中,秉承“全龄化、全居化、全社区“的理念,具有以下基本特点:

1、【空中花园】专属于你的6米空高垂直花园,栽培值得全家骄傲的迷人景致;

2、【私密玄关】把喧嚣和尘事关在门外,把隐私与温馨留给家人;

3、【轩阔客厅】超大开间通厅,亲朋小聚、休憩娱乐更显自由;

4、【星级套房】推窗尽揽花园美景,闭门独享自成一体的私密世界;

5、【观景平台】7.6米超宽阔景平台,目之所及,绿意葱茏;仰望天际,尽享从容;

平层华墅兼顾了“全生命周期户型”的产品设计纬度以及“全家庭优居洋房”项目价值纬度,为家庭每一位成员以及在家庭不同阶段提供 的居住解决方案。

不仅为客户考虑了现在,同时也优先考虑了未来:如何满足二人世界——孩子初生——二娃出生——三代同堂的全家庭周期性需求而设计。洋房不再是冷冰冰的建筑,而是可以根据不同的人生阶段,家庭结构相对应地进化,不仅匹配现在,更能适应未来。

现在:家庭结构“2+1”,夫妻加上正在上学的孩子,家里房间够用,两代人生活的私密性与舒适度都能很好地保证。

10年后:男主人可根据自己需要设置独立的品茶室兼书房,享受生活赐予的闲适时光;4.4米大开间成为一家人 的交流娱乐空间;衣帽间步入式主卧套房,确保私密性与功能性;打造全功能儿童房,为孩子提供完备的学习、生活、娱乐空间。

20年后:喜爱种花的太太终于可以拥有一个茶室和花房,种满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打发闲暇时光;7.6米长、3.6米宽、6米挑高的垂直空中花园可以打造随心所欲的 景观;而男主人也可以保留之前的书房,惬意的事情就是无聊时翻翻那些已经泛黄的扉页,回忆过去的奋斗时光;而对于偶尔回家的子女或者寒暑假过来玩耍的孙女,保留一个客房也就足够了。

洋房可以满足对生活的所有想象,你,距离 的生活,其实近在咫尺!阳光栖谷·翡翠园,更多精彩生活,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